虎牙恒星

没有心

【文霖】粒粒西多士 02

YuenLaum:

-校园/架空/兄弟,1岁年龄差




-梗来自磨牙棒老师和@极度陷入 老师




-高中生爱情故事




前文




-1




“刘耀文我跟你说现在你哥肯定特别生气求之不得的机会你知道吗!”




“不知道。”




“和你老哥闹僵哪种办法不是闹僵啊,你这样他更生气,”瞅到历史老师的眼神,陈泗旭把头钻进桌洞里,“而且把你哥哥觉得你不怀好意,肯定不敢和你一个床睡了,你应该感谢我啊刘耀文!”




“你思想怎么就这么万事如意啊,万一他把我上了这怎么办?”




刘耀文还是没忍住,把自己最大的担忧说了出来。虽然家里的长辈总是说小贺长得清秀自己长得帅,可谁知道自家哥哥心里面住着的会不会是一个吴京呢。毕竟之前带自己去看战狼2的就是他,虽然他一再辩解自己本来是要买建军大业的,可关键是建军大业也挺1的吧?更别说从小到大都说怕黑然后紧紧抱着自己,每次贺峻霖在自己肩膀流口水的时候都要自己帮忙擦,唉真的挺累的。




“靠,刘耀文我一直以为你是攻的,没想到你是姐妹!”




刘耀文闷闷不乐地捂着脑袋,陈泗旭的话也不想接着反驳。历史老师嘴巴里的字一个都听不进去,和学姐告白已经够豁出去了,这回还指向不明地塞在哥哥桌子上,哥哥要是脑子没坏肯定以为自己跟他表露心迹,就算不告诉爸妈恐怕也要把自己按在床上狠狠打一顿。




诶,好像高估哥哥了,哥哥不一定有这个能力。当然哥哥肯定也舍不得这么做。




自己9岁的时候偷偷买了一盒炮,快爆了都还没扔出去,哥哥一脚把自己踢翻结果爆竹直接把他的衣服烧出一个大洞。




后来哥哥忍痛把一整包旺旺大礼包给自己他才忍住不哭。




能把旺旺大礼包全部给自己的人还会对自己差到哪里去呢。




就像现在,自己偷偷解决生理需求偶尔被哥哥碰上,哥哥也不会说什么,还会友善地给自己递纸巾,刘耀文觉得贺峻霖其实也是有优点的就是不要和自己一起睡就更优秀了。




-2




刘耀文嘴巴上叼着冰棍,水顺着下巴一直往下流,滑进衣服里冷得直哆嗦。




说好在校门口等自己的,自己都已经吃了三根冰棍了哥哥还没有出来,




看了看时间,哥哥再不出来自己今晚估计得拉1小时的肚子,该不会哥哥被自己刺激到了做了什么过激的事吧?如果能预料到这一点刘耀文肯定要在历史课上发微信告诉哥哥不要把自己当回事我就是逗你玩的你别放心上就是了。




“老板,再来一根。”




刘耀文摸了摸自己的最后一张五元纸币,本来是要请哥哥吃香肠的,可是哥哥竟然迟到的,那干脆就自己花掉算了。




看了看表,已经快6点了,晚自习的同学都快来学校了,自家哥哥才慢吞吞地提着一大袋东西走出来。




“哥你慢死了。”




刘耀文本来忐忑不安的心现在全都等没了,满脑子只想快点回家吃饭,吃饱了再思考怎么让哥哥把自己赶出去。




“不好意思啊文文……”




贺峻霖脸上挂着傻气的笑,刘耀文被“文文”两个字吓得抖了抖身子,别说哥哥,自己家爸爸妈妈都很少这么叫自己,怎么回事,哥哥被自己告白了还激活了这种用爱称套近乎然后暴打自己的模式吗,刘耀文看着贺峻霖,心里纳闷得不行。




“你别老看我。”




这害羞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哥哥我没有老看你我只是眼睛忘了往别的地方瞄啊你别想多啊我对你可不敢有什么想法啊!




刘耀文本来走在贺峻霖的前面,但他回头看了看觉得让哥哥一个人在后面慢吞吞的走自己挺不是人的,做弟弟的,哥哥提着那么一大袋的练习册,自己当然是要




在他旁边看着他受累了。




一直到天色暗下来,刘耀文才终于从哥哥手里接过纸袋子。本来刘耀文想来一个相对而言比较帅气的一把夺过,没想到实在太重,只好伸出另一只手帮衬。




差点就要在哥哥面前表演一个当场摔倒,自己有够惨。




不过刘耀文更担心又纳闷的是哥哥居然一路上都不和自己讲话,亏自己还和陈泗旭讨论了那么久要怎么说才比较好,虽然最后的结果是陈泗旭让自己闭嘴不要说了。




一直到进了家门,贺峻霖都乖乖地走在前面,一句话都没和刘耀文说。




-3




其实刘耀文已经挺久没和贺峻霖一起上下学了。




小学的时候刘耀文还是挺喜欢等哥哥下课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哥哥比自己高和自己走在一起大家不敢欺负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哥哥每次考了100分拿了爸爸妈妈的奖励,就带着自己去肯德基,买原味鸡和果汁给他改善伙食。




每次自己问哥哥吃不吃的时候,哥哥就拿着甜筒说,还是甜筒好吃。




哥哥上初中的第一天,自己赌气赖在床上不起来,因为隔壁小马哥和大马哥老是吓自己,初中很苦很累,好好珍惜现在还能好好看电视的时光,不然等以后上了初中连遥控器的边边都碰不着了。哥哥倒是挺高兴,穿上之前买好的校服,戴上校徽,和爸爸妈妈都说了再见,看着床上卷成一团的弟弟,没忍住就笑了。




“耀文,以后你要自己上课放学了。”




刘耀文在被子里悲愤地摇头,这种事情竟然还笑得出来,贺峻霖肯定是有了知识忘了弟弟了!




虽然后来又上了一个初中,但刘耀文读初一的时候贺峻霖又要中考了,早出晚归也没办法和自己走到一块。




其实他也可以早起跟着哥哥一块上学,可是能多睡会儿谁不想多睡会儿呢。




空无一人的屋子很快把刘耀文的思绪拉回到自己的肚子上。




“我快饿死了。”




刘耀文不开心地拍拍肚子,直接把贺峻霖的练习册扔在沙发上。其实落下去的时候声音还挺大,刘耀文怕贺峻霖被自己惹毛了想起下午那封情书,自己现在这副饿得要啃勺子的样子肯定是没办法智商在线地应付他。




“我也好饿。”




贺峻霖也拍了拍自己和刘耀文的肚子,看着刘耀文耳朵一点点红了起来,才嘿嘿一笑,“那叫外卖吧。”




“哥你老不正经。”




刘耀文抱着手机就盘腿坐在了沙发上,怎么地,不仅没恶心自己怎么还这么热情,刘耀文有点摸不着头脑。




“耀文小不正经。”




贺峻霖轻轻地开了卧室的门,带上门之前还忍不住回击了一句。




-4




“陈泗旭你还活着吗!!!!”




陈泗旭一打开手机就看到刘耀文的刷屏,整整76个小猪佩奇表情,刘耀文是得有多悲痛不已才有这么大反应啊。




“你哥把你上了还是你把你哥上了?”




“你脑子能不能少年儿童一点!”刘耀文气得又发了10个小猪佩奇和乔治蹦迪。




“得,你最少年儿童,你全身上下都是少年儿童。”




“我哥摸我!”




刘耀文打出这四个字之后觉得有点不妥,删删改改写成了“我哥欺负我”,又觉得好像更露骨了。




于是陈泗旭收到的是“我哥弄我”。




“你活该。”赶忙打完了字,陈泗旭就把手机收了起来,任凭小猪佩奇和小猪乔治怎么骚扰都不为所动。




其实刘耀文也不是没做过哥哥不反感表白的假设,甚至于他刚在校门口见到哥哥的时候还以为哥哥想开了,打算选择性忘记这封情书,但是哥哥今天的反应实在有点太异常,他觉得自己不是要被整就是要继续跟着哥哥一块儿睡。




外卖到的时候贺峻霖还躲在卧室里不肯出来,刘耀文被迫付了钱。




刘耀文下次过生日愿望一定是哥哥要养成在线支付的好习惯,不要老是货到付款了。




而贺峻霖确认门已经反锁好,才敢掏出手机点开自己和马嘉祺的聊天界面。




“小马哥在吗!”




“在。”




一会儿就有了消息,贺峻霖马上接着打字。




“你设想一下,如果你喜欢嘉诚哥哥,你会和你哥哥表白吗?”




收到消息的马嘉祺只想下楼敲门问问贺峻霖最近生活压力是不是特别大其实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人真的不要胡思乱想。




“贺儿,谁欺负你了?”




看着马嘉祺不痛不痒的回话,贺峻霖关上了手机。




他觉得像刘耀文这么做的弟弟还可能真是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头一个。




贺峻霖点的都是刘耀文喜欢的吃食,可是刘耀文一副食不知味的样子让他也不怎么吃得下饭,自己一直往刘耀文的饭盒里夹肉,刘耀文攒了满满一盒,又给塞了回去。




其实肚子真的很饿,但是哥哥这个反常刘耀文真的不敢多吃。




随随便便扒拉了几口就拿起杯子咕噜咕噜喝水,刘耀文只想快点告诉哥哥自己吃饱了然后回房间写作业。




完蛋,自己怎么又给忘了,他俩一个房间。




于是喝完一杯水刘耀文话都没说就坐在位置上写起了完形填空,其实心思根本就不在题目上面,完全就是ABCD随便乱填。




早早地爬上床,掐好时间,贺峻霖大概还要2小时才能把今天的卷子写完,那时候自己早就在梦里玩暴打陈泗旭了。




但没想到自己刚躺下来没多久,贺峻霖也洗完脚躺在自己的身边。




不自在,不自在,不自在!




贺峻霖蹭上自己的枕头时,刘耀文终于忍不住摇了摇头。




“哥,我觉得你今天有点过分。”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和你挤一张床,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摸我肚子,可你今天偏偏要这么做,我觉得你在欺负我。”




贺峻霖不是会故意欺负弟弟的人,尤其在他长大之后。弟弟不喜欢的,弟弟不想要的,除了一起睡觉,其他的东西,他不敢碰,也没想过要碰。




刘耀文把头埋进被子里不再说话,自己的手却被贺峻霖握得很紧。




他觉得不怎么舒服,但是他也不想硬要挣脱开。他真的很想知道贺峻霖现在脑子里是怎么想的,他就算没有话术应付他,他也想知道哥哥这一切异常的来源是什么。




“耀文,”




贺峻霖又攥得更用力了一些。




“你白纸黑字写的东西,我不许你耍赖。”




-TBC-


















最近觉得自己之前开的坑们写得有一点点卡,不过还是会慢慢把坑填完的,有一些突然冒出来的短完脑洞可能会先写掉,总之还是谢谢大家每次捧场啦!



评论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