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逸轩】朗姆葡萄

阿疯:

第二人生设定
没前因没后果没逻辑的片段
我爱他俩
上升升天
↓↓↓



敖炫炫捧着一盒冰淇淋,朗姆葡萄味儿的,眼下正一颗一颗挑上面的葡萄干吃。


敖三眼珠子跟着他弟的手一上一下,耐心地沉默着。
“哥。”敖炫炫手的动作停住了。


“嗯。”敖三应声,目光从他弟的手上移到了脸上。


敖炫炫也不看他哥,自顾自地说“简哥和陶醉,太聪明了,都是人精。”


敖三笑了,“是吗,那我呢,我觉得我也挺聪明。”


敖炫炫面无表情看了他哥两秒,令人意外地没有怼人,反而很认真地回答“你确实挺聪明的,比我强多了,但是跟他们比还差点……”朗姆酒的香味裹挟着他细碎的低语钻进风里散开来,“比精低一个level的……妖?那哥你就是人妖……”


嘛,弟弟的怼可能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


敖三弯起食指给了他弟脑门一个毫无力道的爆栗。“真应该让他们看看你编排我的样子,看哪个有良心的还能说你是静默少年。”


他哥的食指轻易地就叩开了敖炫炫的笑容,“当人妖挺好的,人精太累了。”


上层的冰淇淋有点化了,敖炫炫用勺子刮了一下,塞进嘴里,含混不清继续道“当人精要想的事儿太多了,我不想去想,也没那么大的脑子去想……”


敖三打了个呵欠,从躺椅上站起来,绕到敖炫炫身后,低了眼眸开始给他弟编小辫。


其实敖炫炫很早之前就有剪个板寸走型男路线的计划,只是被他哥和陶美人眼疾手快地掐死在襁褓中,才保住了这一头柔顺的头发。


敖炫炫想抬头,被敖三按住,眼睛用力往上翻也看不到他哥的脸,索性放弃。“大小伙子,你都几岁了。”
敖三不回答,全然放下特保公司老总的包袱,专心致志地玩他弟……的头发。


“其实我可以去想的,或者说……可以学着去想。”
敖三心里清楚,敖炫炫一直在自己的玻璃房子里。玻璃是单向玻璃,外面的人看不到里面,但是外面发生了什么,他心里明镜儿一样。
弟弟只是不想出来。


那他就把所有想要逼他弟弟出来的人通通干死。
敖三的辫子编好了,但他手上没有皮筋,炫炫的发质又太过柔软,一松手辫子就瞬间散开,于是弟弟的头顶看起来无事发生过。敖三不满意地咂咂嘴,低头看着他弟的发旋,他有点想抱抱这个毛茸茸的小孩儿,但是他没有。


“我晓得。”


敖炫炫又笑了,“我晓得你晓得。”


“但是你不需要。”


敖三不等敖炫炫回答,伸手拿起一旁果盘上的一根牙签,眼疾手快地插走了敖炫炫冰淇淋上的最后一颗葡萄干。


“喂!那是我的!”


“嗯,不错,下回我也买这个味儿的。”



没啦!没后续!拜拜!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