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逸轩/三炫】迎风流泪

阿疯:

第二人生设定
敖炫炫视角矫情吧唧的独白
非HE,也非BE
非常短小
不上升


我有迎风流泪的毛病。


每回遇到大风,他都会笑嘻嘻地一只手捂住我的眼睛,另一只手揽着我的肩膀带我向前走。


我与这世界上太多暗恋者相同,却又与他们完全不同。
我恋慕着这世上我唯一全身心信任的人。


也是我的哥哥。


一想起来我就会被我俩是兄弟这件事气笑,且不说同性这个前提,这种恋慕还是背德的。


唯一能让我庆幸点的可能是我俩不是亲生的?


他叫敖三。


在那个我视全世界为敌,畏惧任何人的接近,像一只炸毛刺猬的时候,他拥抱了我。


他如同分海的摩西一般向我走来,带着一身的桀骜,和隐藏在最深处的极致温柔。


他把我从囚笼中救出来,然后把我养大。


我的名字也是他给的。


我又有什么机会爱上别人呢。


然而背德在求而不得面前又成了渺小,我哥他很喜欢我,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我。


因为我是他弟,仅此而已。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很想抽自己几巴掌,为了那混蛋的肖想,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抑制不住这种肖想。


我哥也并不是对这种事一窍不通的人,我知道他的目光在追随着谁,我知道他为谁而辗转反侧。


程以清。


以清哥是我哥的发小,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那种,从小到大都意气风发,跟我哥很像。


我是如何知晓我哥的心思的?


或许是从我给他带早饭那次,他扭扭捏捏的那句“给你以清哥也带一份”开始的吧。


我还是很认真的准备了早餐,去学校送给他们。


明明没有风,我怎么还是流泪了呢。


他们经历了什么,我都知道,只不过我一直都是一个旁观者。我哥会告诉我,炫炫,你在家里好好待着,我会处理好。炫炫,你还小,不要去掺和这些事。


真正陪在他身边的,是程以清。


我清楚程以清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我输得太完全,以至于没有任何余地。


夜深人静时怨恨也会悄然滋长,然而我又有什么立场怨恨呢。


如果没有兄弟这层牵绊,我们两个也许根本没有任何交集,我连见到他的机会都不会有。想到这儿,我又有些庆幸拥有这操蛋的兄弟关系。


我也知道,我过得开心,我哥就会开心。


还好,我尚且拥有让他开心的能力。


那我就努力保持着天真,努力做一个需要他的人,在他难过的时候,为他唱一支歌,这或许就是所有我能为他做的事了。


我努力地捂住耳朵,闭上眼,向他们微笑。


我该心怀感激,因为我还能看到他,还能同他玩笑,还能跟他呼吸同款空气。


我还能以兄弟的立场爱着他。


只是风好大,我却永远不会再流泪了。


Fin_


骨科的感情果然是复杂的。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