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桃核】【桃贺】恋爱100%

邢锦鲤:

上篇

心机girl狂撩女上司的恋爱故事


嘻嘻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嘿嘿

01.

听说日本留学回来的女儿下个月初就能回国了,贺家全家买了一瓶啤酒庆祝,贺呵呵看着桌子上一瓶大绿棒子对着妈妈嘲讽:“一瓶也太多了吧,我们家这破基因一沾酒就醉谁喝啊!呵呵……”

贺妈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给孩子起了这个名字,导致孩子现在有事没事就呵呵地嘲讽两句,贺妈从厨房端着菜出来提高嗓门更加嘲讽的回击道:“你看看你!跑去什么破杂志当狗仔,现在明星都亲自下海撕B了,我看你这活挣不了钱,同样是追星你再看看你姐,今年留学回来直接就能进大公司当实习生,听说实习期就5、6千块噻”

贺呵呵识趣的闭了嘴,从小就怕别人拿他和他姐比,因为姐弟俩长得太像了,一个学习那么好一个学习……

“妈!你这么说也太偏心了吧!我姐不是留学生么,进大公司才是正常的吧!她花那么多钱留学最后找不到工作才让人笑话的好吧!”
贺妈拿起筷子猛力去敲贺呵呵的脑袋“你还有脸说!有脸说!都是同一个妈生的!你姐咋就能出国留学你心里没点数吗?!你个高考三百多分的我送你出国?出国干嘛?丢人去吗?!”
“呵呵,我姐可能遗传我爸了,我的智商才是遗传你的,你没听过女儿像爸儿子像妈吗?”


提起他姐,贺呵呵就莫名的来气,高中的时候自己攒了好几个月的早饭钱才偷偷摸摸的找黄牛买了一张山顶票去看自己本命的演唱会,结果却在检票口看见了他的亲姐姐,这都没什么,关键是她姐拿的是内场的票!内场的票!
贺呵呵在检票口拽着他姐的背包不撒手“贺嘻嘻!你说你的内场票是哪来的??”
贺嘻嘻冷眼看着贺呵呵回复道:“期末考了第一咱妈给的钱”
贺呵呵一肚子的脏话被硬憋在肚里:“钱…钱就算了!你怎么买到内场票的啊?网上根本抢不到的好吧!”
“Tina,你怎么还不进来啊!”栅栏里侧一堆服装统一的女孩子朝贺嘻嘻喊着。
贺呵呵看着喊话的女孩子们,她们的手幅logo是个很大很出名的站子。
“姐你加入了L站?”贺呵呵吃惊的看着贺嘻嘻。
“回去再说”

在那之后潜入L站的贺呵呵发现网名叫做Tina的他的亲姐姐居然是L站的副站长,同时兼着策划和宣发的工作,是可以拿到内部购票渠道的那种副站长!

人比人气死人!


现在想一想已经有2年没看到贺嘻嘻了,不知道他姐还追不追星了……



02.


陶桃在吸烟室叼着万宝路,看着深度挖掘窗外的城市风光。
“桃姐,最近怎么总能在吸烟室看见你,女孩子少抽点烟吧,你们那些面膜可不便宜吧” 简亓端着咖啡进来看着正在抽烟的陶桃说道。
陶桃冷眼看着简亓:“喝着咖啡还来抽烟,简大经纪人您还是管好自己吧,别猝死了”
简亓耸了耸肩膀“没办法啊,我愁啊,这程以鑫的资源和你的宋玄扯得不清不楚,下个月还有新的一批实习生要来”简亓点燃香烟自然的站在陶桃的身边 “陶桃,改一改你的脾气吧,上回实习生才刚来一个星期就被你骂得哭着跑出去了,不过就是机票定错了时间你把人骂那么惨我看着都心疼了”
“呵……你看哪个小姑娘不心疼??简亓我奉劝你一句,在外面耍成什么样我不管,别动公司里的人” 陶桃把抽到一半的香烟按灭,步履生风的走出吸烟室带出一阵烟草混着蜜桃的香气。

细跟高跟鞋敲敲嗒嗒的声音闯入人事部。
“桃姐”“桃姐好”
陶桃点了一下头走到人事主管的桌前,倚在桌子上看着主管微笑。
“桃姐…您还是别笑了,我害怕”
“那我长话短说,今年新来的实习生能不能给别人带?”
“抱歉桃姐,伍总下的死命令,入职三年以上的经纪人必须带一个实习生”

陶桃在心里预测了一下说服伍总的可能性,轻轻叹了口气,问到:“那我们这个部的这几个实习生都什么情况”
“两个男孩一个女孩,那个女孩是日本留学回来的看起来还比较有实力,伍总有意让她跟着你”
“诶诶,可快拉倒吧,你忘了去年那个哭着跑出去的章颖了?给我分一个男生吧”
人事部主管点了点头“好的桃姐”

“对了,那个女孩子也别分给简亓,现在的小姑娘要么一个个的猴精的抓住根绳子就想往上爬,要么就跟缺心眼似的别的稍微对她们好点就感动的掏心掏肺的。
“好吧,桃姐,那我把那个小姑娘分给雪麟哥吧”

陶桃和雪麟接触的比较少,但是雪麟也算是公司老人了,看起来很老实,和人相处下来也还算耐心。
“OK,谢啦”


贺嘻嘻这个天之骄女一路过得顺风顺水,要说唯一遗憾的就是自己有个缺心眼的弟弟和一个缺心眼的名字…所以从到达日本的那一天她就改了名字Tina。
除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贺嘻嘻是几乎不用真名字的,什么才是万不得已的时候呢?比如她等了3个月的实习申请终于得到了答复在人事部填入职表的时候,不得不说国内的公司即使是一线的公司效率也真的不敢恭维…这个工作让她足足等了3个月。

第一次进入深度发掘公司的Tina止不住的兴奋,看着墙上很多艺人的照片她恨不得当场就拿出手机拍下来发到朋友圈,更幸运的是带他的人是个脾气看起来还不错的经纪人,名字叫赵雪麟,赵雪麟看出Tina好像对公司的艺人很感兴趣,他走到饮水机旁边伸手拿起一个一次性水杯接了半杯温水递给Tina

“不用害羞,大家都是对这个行业有兴趣才会选择加入这个行业成为同事,墙上这些人以后你都有机会认识的,干得好的话你自己也会带出很出色的艺人”

“谢谢雪麟哥”Tina喝着水悄悄的打量了周围,没有看到…有些失望…
“你在看什么?”雪麟微笑的看着Tina
“啊?…没没有,就是熟悉一下环境”



03.

工作总是和我们想象的千差万别,雪麟手下的几个艺人都不温不火的,也没有太忙的工作,刚刚接手工作的Tina更是只能做一些复印文件、订票、会议记录的琐碎工作,大家都清楚,深度发掘的80%业绩都是陶桃和简亓团队创造出来的,剩下的人也乐得坐收渝翁之利,他们的部门经常处在不忙也不闲,撑不着也饿不死的状态。
可是这样的状态Tina可是受不了,还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她就兼职打了好几个工,还偷偷的帮国内日语系的本科生代写毕业论文,生活总是匆匆忙忙的才能感觉到自己是充实的,本来想进入深度发掘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没想到却分配到了这样的一个部门根本就接触不到核心业务,可是心里苦的Tina却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雪麟和同事们对她还是不错的。

Tina这几天一直盯着手机查看自己的物流信息,许多比较难拿的行李都是从日本邮寄回国的,Tina走进茶水间冲了一杯香草味的奶茶,搅拌的时候拨通了贺呵呵的手机

“喂,弟,我的大件行李快邮到家了,你帮忙收一下,还有一个单反是单独邮寄的,你收件的时候查看一下有没有破损”

玩着游戏的贺呵呵被Tina的一通电话搞得心烦,只是应付的答应着。本想挂断电话先睡一觉再说的,没想到电话还没挂断这边送快递的人就按响了门铃。

胡乱的签好了字刚准备关门,贺呵呵就被快递员拉住了“先生,这件邮件是保价的,您还是拆箱看看吧”
“很麻烦诶…”贺呵呵蹲在地上拆了一层又一层的泡沫之后才把“大炮”从箱子里拿了出来。
“mmp…我姐居然有这么好的设备?”送走快递员之后,贺呵呵潜心研究起这台尼康和几个镜头,玩了好一会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跳起来给他姐打了个电话。
“姐…东西我收到了”
“嗯,帮我收好了,别瞎动”
“姐…”
“怎么了?”
“你怎么有钱买这么好的设备啊?”贺呵呵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打工挣的”
“姐…”
“说啊!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啊,吞吞吐吐的”
“姐,打什么工能挣这么多钱啊,你不是去拍‘动作片’了吧”不是贺呵呵担心,就他姐的长相在霓虹绝对算是个标准美人,他虽然很嫌弃他的姐姐,但是也是真的很害怕自己的姐姐误入歧途。

平时脾气再好的Tina也控制不住自己骨子里的川渝血统,她四处看了眼,马上要下班了,不少人在茶水间里拖着时间就等着打卡走人。Tina咬着牙告诉自己忍住,快速的跑到了楼上的吸烟室,这里一般都没什么人现在马上要下班了更不会有人来,刚关上门Tina就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大喊
“你个破老壳滴!老子日你先人板板!再瞎说老子撕烂你的嘴!!!”Tina在电话里把家乡的那几句骂人的话全都喊了出来,吼得贺呵呵差点摔了电话。


不对

这屋烟味太大了……还是一股子蜜桃味的?


Tina转过身看到了一身黑色紧身连衣裙的陶桃靠在墙上玩味的看着她,指尖的香烟缭绕在面前把陶桃的五官晕染的有些若隐若现。
“陶陶陶陶……姐”向来牙尖嘴利的Tina结巴了。
“嗤……”陶桃笑出声来,微微眯着的眼睛显得些轻蔑,Tina不知道陶桃是天生面相如此还是真的对她产生了不好的印象,现在紧张的手心有些出汗。


“继续啊,刚才不挺溜的么~”陶桃是北京人,不剑拔弩张的时候说话总是带着股懒散劲儿。

“我……我我我不是的陶姐!”Tina急得满脸通红,急于上前解释却忘记了手里还有刚刚冲好的奶茶,猛得一走大半杯都泼到了自己身上,瓷白的胳膊上也烫红了一小片。


被烫得一惊,高跟鞋崴了脚,Tina整个人扑进了陶桃的胸前……因为陶桃175的身高制霸,160的Tina努力一扑也只能埋在陶桃的胸前。

完了
这是Tina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家里那头贺呵呵翻看起了Tina的内存卡,在心里偷偷吐槽了一下他姐的拍照技术,照片质量参差不齐的,好多明星都拍糊了也不删除真是的!照片跨度了好几年几乎从照片就能看出贺嘻嘻跳过几个墙头。

“哈哈,原来贺嘻嘻也是喜新厌旧的人,这么多墙头,真是流水的爱豆铁打的经纪人啊……嗯?!!!”
贺呵呵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那些糊掉的图可能压根就不是拍爱豆的,这些不都是他.妈的深度发掘金牌经纪人陶桃的照片吗?!!!

卧槽嘞……

TBC

评论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